close

某天看到有YOUTUBER之類的吃了雲林鍋貼之後

對於其讚不絕口的蚵仔煎念念不忘

看到GOOGLE評論照片也是非常漂亮

總之不畏懼疫情也是來吃了!!!!

然後二話不說就先點了蚵仔煎

還有10顆鍋貼跟一碗酸辣湯

YOUTUBER當時說鍋貼其實不錯但蚵仔煎太強

於是我中午還特地先跑去吃八方

感受一下平常的水準

再來吃雲林鍋貼是有多不錯(友人表示:

111764.jpeg

喔喔喔邊邊角角有那個脆脆薄博的麵糊捏(雖然很微

八方現在招牌鍋貼一顆六元

這邊一顆七元覺得也還行

也是料多實在而且吃得出來跟八方不一樣

(友人表示這什麼低標準)

皮不像八方軟爛&油膩

皮雖然是厚的但不會讓人生氣

內餡料算是蠻多的

老實說吃到第四顆我就覺得好飽

111766.jpeg

無聊還點了一些小菜

小菜放冰箱自取的一盤好像三十五元

然後蚵仔煎!!!!

就像GOOGLE看到的照片一樣

真的美!!

111768.jpeg

那個邊邊脆的像是可麗餅

於是乎當作捲餅的方式

真的是「扳」一片煎皮然後放料跟醬上去

很打破我對蚵仔煎的看法XDDD

他連菜都只是普通的放上去沒有黏住

蛋也是看的到荷包蛋的樣子www

111769.jpeg

但要我說的話

可能是吃慣鼻涕蚵仔煎(?

鼻涕程度當然是不要啦

但我好像還是習慣吃到有點肉圓皮的那種蚵仔煎

總覺得有種沒被滿足到的感覺

然後我必須要大力稱讚這碗酸辣湯

想幫它掛布條大肆宣揚的程度XDD

111767.jpeg

雖然拍起來好像小小一碗三十五元

但裡面料其實很滿(實際也很大碗

整碗偏酸不知道是剛好一時失手還是真的就那麼酸

但我好喜歡喔!!!!還沒有酸到天理不容是可以的酸

不怎麼辣但店家有給辣油所以不是問題

整體下來我給這碗湯的分數最高!!!

會特地去買來外帶的程度

然後鍋貼我下次想去中和吃看看ry

蚵仔煎據說萬華也有這種脆皮蚵仔煎

但疫情下的路邊攤我就比較介意說..

猶豫

總之雲林鍋貼

有人推蚵仔煎

我是推酸辣湯啦

三十五元一碗料多味美哪裡找

 

雲林鍋貼
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97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2:00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