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石二鍋想到還有一個12mini

查了一下發現兩個都是王品集團

不過一個偏錢都一個應該偏三媽吧

是說台灣人真的春夏秋冬都在吃火鍋

但火鍋真的好好吃ry

其實石二鍋也沒什麼好介紹的ry

之前還看到有特地請網紅業配(何必?

但那一間石二鍋好像跟在美食街裡面的很不一樣

undefined

拍裝潢的時候還被隔壁跟著側目

可能就是想說哪來鄉巴佬(?

undefined

比火鍋更抓住人心的冬瓜冰沙

undefined

現在比較FASHION的廚房都講求IH爐

但家裡的廚房我還是希望可以看到火

不過外面吃飯還是這個安全一點

undefined

點的是菜少肉多的雪花牛

undefined

但我總覺得以前菜盤是不是有蝦子啊?

還是有豆腐?

總覺得好像量有變少但又講不出來

undefined

必點石頭鍋

undefined

寫著石二鍋的魚板(?真的很好吃

undefined

一煮過肉之後湯就會GG

undefined

去吃的時候發現要等50號

但想想才一個人應該也還好?吧??

雖然也是搜尋附近有什麼火鍋然後看到了大呼過癮

後來美食街走走晃晃再回來瞬間少了30組

才發現店家其實喊號碼喊得挺快的

因為很多人都不在現場就這樣過號了

可能也是抽了之後就覺得還是去吃別的吧就像稍早的我一樣

然後有看到人客訴說他只是離開一下怎麼就過號

如果只有過號一兩號店家好像還會想辦法處理

但基本上都還是叫客人再抽號碼牌等畢竟是真的叫很快

我就看那個人再跟朋友討論要繼續排隊還是要離開

總之表定等候50組的我也沒等到半小時就進去了

吃到一半就看到剛剛客訴的人也進來吃了

看來是對石二鍋還是很有愛ry

 

總結

石二鍋就是石二鍋

想吃火鍋但又不想花太多錢

一個人吃火鍋也不會負擔的時候石二鍋是個好選擇

但我總覺得料有變少

至少以前都吃很飽但這次覺得剛剛好

還是我胃口變好了呢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