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蠻有人氣

但現在網路的關係真的是超級人氣(語彙低落

整個外觀都看不出來是在賣玉米

GOOGLE說 10:30 開始賣但應該有比實際更早開門我猜

到現場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等買玉米

我老師以前很喜歡說排隊排那麼長

還沒排到人就往生了之類的

現在看看可能也試用這裡(?

undefined

基本上要先拿號碼牌,號碼牌就是一切

10:30開業11點不到就已經來到40號以後了阿

拿到號碼牌之後就可以挑玉米

秤重結帳之後老闆跟我說下午四點可以拿到

摁~比起大家說早上買晚上才拿到好像是還好(?

undefined

點完餐就去其他地方爆吃

時間來到下午四點拿到了我的玉米(72元)

完全看不到玉米粒了耶

每一口都是醬料香

undefined

老闆的玉米是糯玉米,有白色紫色玉米粒相間的玉米

吃起來就會比較軟,不像黃玉米

undefined

網路真的一致好評的味道

但我其實也沒吃過烤玉米是怎樣

只有久久以前吃過那種隨便刷兩下就賣我的烤玉米

突然吃到這個費工不知道怎麼比較我過往吃過的烤玉米(因為沒印象)

但吃了這支真的會開啟對烤玉米的興趣欸

雖然是否我的基準會因此訂得很高

 

阿婆玉米

600嘉義市東區民族路312號

營業時間 10:30-21:00 周二休息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