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完山就是補充體力的時候了

也是因為想吃麻辣鍋所以早上爬個山ry

然後就來朝聖朋友說台北No.1麻辣鍋(朋友心之排名)

本來叫辣上癮,現在改名叫辣鼎記

東西蠻大量的,推薦三人以上再來吃比較好什麼都點ry

麻辣鍋吃完,腸胃完全沒有感到負擔我覺得很驚訝!

undefined

總之就是先點了鴛鴦鍋

鍋底每人 130元,鴛鴦鍋再加100元

麻辣鍋是必須的!老闆說鴨血豆腐無限續

點了一個酸白菜鍋,以為平淡無奇結果底下滿滿白菜

老闆用料也太實在

undefined

雖然拍的不怎樣

但我真心必須說鴨血也太好吃了吧!!!!!豆腐就豆腐

鴨血每個都很大塊像是要淹沒我的碗

豆腐也是切了四分之一才進到碗裡

豆腐就是豆腐

但鴨血我真的是,來人幫我後面拿扇子伴舞

undefined

快快樂樂地吃料(鴨血太好吃猛吃吃點其他都忘記吃ry

綜合菜盤沒有拍,但200元有玉米筍3支、木耳、還有3種葉菜類

點了牛肉豬肉也都OK

凍豆腐很不行明知道鴨血豆腐吃到飽幹嘛亂點QQ

排骨酥蠻好吃的,重點是沒骨頭你跟我說排骨酥???

所以就是小肉團酥(卜肉?

然後是朋友激推的油條

undefined

店家端油條的同時也把糖一起送上來說是沾油條吃

於是吸滿湯汁的油條拿去裹上滿滿的糖

wowwwwwwwwwww新世界耶

剛好可以讓嘴巴味道離開一下鹹食然後再戰

undefined

吃下去第一口真的是驚為天人

但就有種很熟悉會在傳統市場的味道

想很久很久很久

終於想到麻花捲啦!!!!!只是沒那麼硬

齁想到的感覺真好

undefined

店內很寬敞舒適

朋友說疫情以前都要定位

但這次假日來我看位置也沒坐滿QQQ

上網查好像以前曾經紅到老闆累了後來一度收掉

是老饕們敲碗才又再復出(現在老饕還會直接買房ry

undefined

總結

鴨血豆腐無限加真的很讚特別是鴨血讚爆

老闆巡場巡的很勤勞狂加料加湯我真的是要拚老命阻止ry

吃完不最後打包的時候老闆還說豆腐鴨血都會再加滿

真的是很讚QQQQ

酸白菜鍋我個人本身就沒興趣

結論就是不會到很酸,微酸性溫純(?

不過酸白菜葉也是沒再小氣的鋪滿整個鍋

真的是都可以不用點菜盤了老闆ry

東西好吃服務也很貼心,整體愉快

而且吃飽不會覺得對身體很負擔是舒服的

 

辣鼎記 (原 辣上癮) 麻辣鴛鴦火鍋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27號

營業時間 17:00-01:30 周二休息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