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人問我要不要去吃無敵家

我還?去日本???那麼突然?

才知道原來樹林也有無敵家

吃完過幾天發現有YOUTUER跑去桃園吃無敵號

就有種wow我好跟在時代潮流ry

undefined

店內的招牌竟然是手製的,那個刀工

基本上賣的東西很簡單,我看大家也都是點綜合

吃的過程沒有聽到只要單赤肉/大腸/蚵仔,都是直接點綜合

但他其實更有名的是港式麵線有皮蛋油條

undefined

就在問完港式是什麼?然後我跟店家說來一碗

店家說要綜合齁?我說:喔?好

等送上來才看到阿皮蛋油條咧?才意識到他剛說綜合

但又想著?清麵線??

總而言之其實是料都在底下的大綜合65元

undefined

旁邊有蒜泥跟辣還有烏醋都可以自由添加

最喜歡吃蒜泥然後嘴巴臭到不行XDDDD

undefined

撈到蚵,WOW很大顆ㄟ

undefined

赤肉跟大腸,切的方方的尺寸

赤肉有點肉羹感覺,大腸有處理過這樣

undefined

應該看的出來麵線很不一樣,真的有「麵感」

湯也是有但不是主體,不像外面用「喝」的麵線

是有在「吃」麵

undefined

寫著限量我就買了反正才十元的紅茶

有個決明子?還是炭味?像夜市的那種古早味紅茶

但是比較濃,也不會很甜,蠻好喝的

undefined

只要十元的紅茶,還有附笑話,賺爛ya

undefined

牆壁有上電視到照片

我只想說老闆娘?也太漂亮了吧

undefined

老闆?跟沈玉琳有神似(會不會被告ry

undefined

總結真的是還不錯吃但我好像也沒吃過難吃的麵線

如果有剛好到附近來可以來踩踩

以價格跟分量來說我是覺得蠻可以的,料很多蚵真的有營養ㄟ

麵線的呈現跟一般我常「喝」到的麵線也不太一樣

然後馬上就再來吃皮蛋油條的港式麵線XDDD

皮蛋+油條+赤肉的大港式麵線70元

看起來真的很澎湃導致被旁邊路人驚呼

undefined

皮蛋其實就皮蛋ry

油條倒是蠻脆蠻好吃的還有點甜

覺得不輸麻辣鍋的油條XDDDD

但就跟麻辣鍋油條一樣要趕快吃掉不然變軟

undefined

總結來說分量真的讚,料給的很海派

無聊沒事可以吃看看港式,很推油條

但經典的蚵仔大腸麵線還真是不能錯過

赤肉兩個口味都有放,哪裡都不錯過XD

 

無敵家赤肉大腸蚵仔麵線

238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142號

營業時間 11:00-19:00 周日休息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