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行的人說,咖啡店就在前面

同行的人回我說:哪裡啊??沒看到阿

我說:就在那邊阿藥局旁邊

同行的人??????

直到走到店門口才看到本體

從側邊走真的是太容易忽略的琢磨咖啡

咖啡.png

 

店門口倒是真的很討喜

很期待進去之後的裝潢

 

琢磨01.jpg

 

然後他其實一樓是點餐區,座位區都在二樓

這時候你會知道那個看似樓梯的東西真的是樓梯

一點材料都不浪費的鏤空式設計

店員還說他會幫我們送餐上樓

我真的是敬佩再敬佩

咖啡04.jpg

 

上到二樓才看到還有三樓

再回想原本店家外貌就覺得哪來那麼多樓層阿

不過三樓要拖鞋上去有點麻煩

但三樓可以躺在地上

嘛有一好沒倆好

 

咖啡05.jpg

 

二樓有一個非常獨立的沙發

看起來真的很氣派捏

咖啡07.jpg

 

但我個人喜歡的是這個靠近窗台的位置

 

咖啡06.jpg

 

底下還有插頭可以用,讚讚

真的是沒想過外面風景明明還好

但這樣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氣氛

後來點了冰滴咖啡,店家說牛奶可以續加一次

我光第一次的都沒什麼喝完了

加第二杯可能就變成牛奶咖啡了吧XDD

然後點餐都會送一個小茶點的樣子

是很有雅緻的綠豆糕

咖啡02.jpg

就這樣悠悠哉哉的

如果不是因為要辦公所以過來就更好了

大稻埕也是變了好多喔

雖然這邊店家沒個六七十年經營大概不敢出來說嘴

多數老店都有重新拉皮的感覺

來散散步吃吃東西不錯

但鮑魚阿乾貨阿對我來說好像還是有點難

 

琢磨咖啡 coffee
10347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265號
營業時間 8:00-18:00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