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您好,現在有位置,看您要坐…(被打斷)

我:!!!!(小黃狗)在耶!!!!

記得上次店家分享說有人打電話來店裡

不是問有沒有位置可不可以預約

而是問店狗今天在不在XDDDDDD

完全可以理解 

 

111776.jpeg

這張拍得好好笑但她真的好可愛

而且還很乖都不會叫也很親人

被店家抱著一臉生無可戀還是很乖XD

還摸到肉球欸完全任人宰割生無可戀www

但還是要尊重貓貓狗狗意志

如果不是店家允許大家玩耍時還是要注意唷

(這什麼進入結束的語氣 店家介紹咧XD)

送上一張有貓我就讚的人

這樣狗狗貓貓派都可以獲得的我真是太聰明了

但每次來看到貓咪幾乎都在睡覺居多

而且都是在這個沙發上

對,誰跟你說沙發是給客人的www

111782.jpeg

 

好啦接下來進入到餐點部分

看到店家說 限定 九天玄女指定爆米花咖啡

我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XDDDDD

然後店家問我咖啡要熱的冰的

我說要熱的阿這樣(爆米花)才會爆吧

店員笑到wwwww

然後我說那你們會來幫我降落爆米花嗎

但我不要掃地喔(断る

店員又wwwwwwww

總之獲得了爆米花+咖啡+今日甜點(花生巴斯克乳酪)

111775.jpeg

 

還以為會跟棉花糖咖啡一樣

爆米花漂浮咖啡這樣

但店家說爆米花會爛掉所以就沒辦法法

好啊好啊那我就自己來

 

111779.jpeg

後來被巡場的店員說:你是在玩食物嗎

我:被發現了

 

爆米花真的是放上去拍完照就趕快吃掉比較好

有一顆沒發現就這樣沉下去

哇嗚之難吃欸完全浪費食物

爆米花本身是焦糖口味,很甜!喜歡

跟店家說為什麼~爆米花不放上面~

店家回說可是咖啡有爆米花香味唷

所以我就一聞還真的有耶淡淡米花香我們說好永遠不能忘(欸

喝了一口發現奶泡有夠厚的

111778.jpeg

 

花生巴斯克乳酪也是香爆

他們家的花生拿鐵也是濃濃花生味道

好喜歡唷

這個花生乳酪蛋糕很綿密

然後花生蠻甜的倒是

所以想要吃酸酸乳酪的比較不適合

但吃的到花生粒我覺得很棒

不是只有吉比(是吉比花生粒!(蛤

111780.jpeg

那個中間一粒就是花生本體啦!

真材實料~

111781.jpeg

以上!

總結是個有貓有狗的寵物友善咖啡店

但不曉得可不可以自己帶來

因為每個位置都有插座甚至還有檯燈

很多人在這邊就是來念書坐一下午

店家菜單有說超過五小時需重新點單

我覺得算是蠻好的

免得之前都有些人東西放了去外面吃完再回來

店家也是要做生意的阿~

歡迎大家來看書吸收知識之餘順便吸貓吸狗

但小黃豆下雨就不出勤的樣子(所以下雨不用來(欸

然後店員也都蠻好笑的很跟得上話題www

 

行路 Walk Cafe
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04巷6號1樓
營業時間:12:00-00:00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