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店家覺得自己東西明明就很好吃很可以

回頭客也有但生意就有待成長

偏偏網路一搜還被鍵盤批評

於是就想辦法想說找人來分享

每個被招待完的人還真的都說好吃

就讓我好奇到底真的好吃ㄇ(ㄍ

於是總之我自己也來吃了ry

LINE_ALBUM_0428_220510_9.jpg

吃完結論是我也希望店家可以做起來

現在優惠到6月底還不快吃起來~

LINE_ALBUM_0428_220511_1.jpg

 

近年中國那邊的食物好像又流行到台灣來了

前陣子是酸辣粉、螺絲粉、然後重慶烤魚跟串串

就對串串有點好奇覺得這樣的消費方式很有趣

店裡消費方式有麻辣鍋有串串有特色菜有個人鍋等等

基本上麻辣鴛鴦就兩個口味

麻辣鍋跟白色的他說豚骨(但我充滿懷疑)

不過喝了之後發現真的是排骨湯的味道XDDDD

但是是好喝的大骨湯(叫豚骨突然覺得高級?)

鍋鍋.jpg

想到詹姆士說豬油脂用熱水沖的時候就會產生乳化

所以才會有白湯(YOUTUBE平常沒有白看)

還被友人說好聰明學到了

紅色這個湯是小辣但這個辣度齁

體感是外面店家的中辣或大辣舌頭也會麻麻的

吃的時候也聽到隔壁喊說好~~~辣~~~

給大家看看中國來的鍋底ㄏㄏㄏ

鍋底.jpg

好啦認真

這是花椒辣椒什麼的放了一堆的小辣

隔壁貌似馬來西亞人

他們說自己算是很能吃辣了雖然可以接受但真的有辣

害我好想叫Alizabeth娘娘也來吃看看好了ry

花椒.jpg

點麻辣鍋是為了煮串串

但店家說點特色菜的重慶烤魚也可以煮串串

沒有一定說只能鍋底

不過烤魚對我來說預算有限所以我還是點鍋好

而且點鍋就可以豆腐鴨血吃到飽多划算R

豆腐很好吃但更好吃的是那個鴨血

會QQ脆脆的鴨血欸!超可以的 大推

LINE_ALBUM_0428_220510.jpg

接下來就是去拿串串啦

均一價十元的串串,一點負擔都沒有可以隨便拿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個「自助區」的字體就覺得很中國

串串種料蠻多的應該是不會挑不到自己想吃的

真的有空盤店家也都會趕快補,服務態度也蠻好的

但真要我說就是現在疫情會希望給我個手套什麼的

這樣感覺比較有安全配套

不然一隻隻竹籤大家這樣摸來摸去的(思考

雖然疫情前或是吃路邊攤炭烤就沒想過這問題(?

自助串串.jpg

店家還特別說明豆皮來自中國跟台灣的不一樣

所以我想說就來介紹一下豆製品三兄弟

特地叫朋友幫我拍免得等等吃了什麼都不知道

但講真的我覺得吃不出來這幾個差別ㄏㄏㄏ

豆製品.jpg

串串就這樣放在桌上了~

先暴雷給各位,肉類真的蠻好吃的丸子蔬菜什麼的也OK

店家說是因為是溫體牛溫體豬不是冷凍肉

我是不太清楚啦但總之我覺得很可以

然後龍蝦沙拉好好吃喔

丸子裡面包東西就是讚

玉米筍也拿了好幾隻還有腸子什麼的都不錯

串串.jpg

點餐的時候問了店員:你們家腸子好不好吃?

店員說好吃,我還回說好喔我就相信你喔

然後點了這個肥腸酸辣粉 150元

天哪鄉親!!!!這個肥腸真的很好吃欸

很Q也沒有什麼怪味(麻辣還有怪味也是可怕)

可以理解每個來吃的都跟我說滷味很好吃這件事

店家本來也是打算做滷味店(突然的爆卦)

肥腸酸辣粉.jpg

酸辣粉很滑溜有點米苔目但又不一樣

然後酸辣粉真的是蠻酸的可能因為還有酸豆加乘

酸豆脆脆的花生也是鹹鹹脆脆

整體來說蠻重口味但是是好吃的東西

特別是肥腸真的很~好~吃~

後來也拿了肥腸的串串 真心優秀!

再來是店家主推的水煮牛肉 380元 小碗

我是覺得店家對份量的想法跟常人很不一樣欸

有夠大碗的好嗎

雖然整碗就是牛肉、豆芽菜跟一些配料

有夠大碗的這個 380元很划算欸肉也很多片沒有再騙

而且肉真的嫩吃起來跟台南牛肉湯爽度比起來 WOW

難怪店家之前跟我說他會願意點水煮牛肉再加兩碗白飯

本來以為是自吹自擂看起來是真心真意(失禮

水煮牛.jpg

店裡還有一些飲料跟酒品(付費)

個人對這個加多寶(50元)蠻有興趣的

聽說是中國那邊特有涼茶

很怕喝起來涼涼的很奇怪

沒想到很像青草茶加冬瓜茶然後再一點薄荷

但薄荷味真的只有一點點不是牙膏水哈哈哈

還蠻推薦的雖然50元小貴但難得嘛而且解辣!

加多寶.jpg

補一個排骨酥但覺得不夠老不夠酥(ㄍ

後面的油條也是(ㄍ

朋友這時分享了一個讓油條變好吃的方法!!!

排骨酥.jpg

朋友說之前去麻辣鍋可以有糖粉沾吸滿麻辣鍋的油條

實在是讓我太好奇什麼味道而且感覺會好吃

我就也跑去跟店家要了糖粉

再加上店家本來就有花生粉

果然是Double好吃的魔法欸

但要趕快吃不然糖化掉之後

我只能說是在浪費食物...

自製油條.jpg

再來說到花生粉店家也有香菜

然後串串有豬血糕

I Have花生粉 

I Have香菜 

I Have豬血糕

BOOOOOOOOM!!

豬血糕啦是不是各位觀眾

豬血糕.jpg

不過呢記得不要拿香菜梗不然整個草味好重一點都不香

還有就是其實並不怎好吃ry

不要誤會!!

單吃店家的豬血糕是好吃的(其實是米血)

但勸各位沒事不要亂玩食物(其實只有我ry

豬血糕.jpg

放一個我們今天點的照片

真的是飽到一個不行

打卡還送滷味我根本懶得打卡

點鍋送冰棒我也吃不下QQQQ

全景.jpg

兩個人串串吃了33支

換算成鍋底150元*2人加上330元的火鍋料我覺得很OK

串串完食.jpg

店家裝潢其實蠻有氣氛

雖然不是包廂但有隱蔽的感覺

(其實真的有包廂區不過要另外預約才可以使用)

空景.jpg

再放一張關燈的(並不是)換個色調抗抗

空景區2.jpg

就蠻適合約會聚餐的港絕

空景區.jpg

然後是菜單

不一定真的要點麻辣鍋啦

但就變成要點烤魚或個人鍋

不然串串沒地方煮

店家現在主打水煮牛肉、重慶烤魚、酸辣粉

剛好中午才吃鼎泰豐酸辣湯我只能說(鼎泰豐:干我ㄆ…

御品川的水煮牛肉跟肥腸酸辣粉真的讚讚唷

1.png

單點的紅薯粉還是寬粉吃起來很像水晶餃皮QQ的也是不錯

菜看起來很新鮮但我怕它吸辣所以不敢點

阿油條跟排骨酥就不會生777但就ry

3.png

個人餐也有鴨血豆腐吃到飽可以考慮考慮

偷看別人感覺菜盤好像很大盤(總不會又單點?

2.jpg

酒水就不是我範圍ㄌ

4.png

涼茶真心可以嘗試看看

5.png

最後再放一張菜色照片吸引各位

是可以把串串丟進去煮的重慶烤魚

也是店家大推的品項

烤魚桌.jpg

單點豬肉盤 280元

再搭個美美麗麗的串串

LINE_ALBUM_0428_220510_9.jpg

基本上推店內裝潢但店家一樓不會讓你覺得是這樣的店(尷尬

感覺就是那種很不會(想)經過的地方

地點老實說附近感覺沒東西可逛

感覺是還要特地過來就為了御品川

店門口一樓.jpg

但進去後別有一番風味會有很大的反差感(詳細自己往上滑(懶

不過疫情真的讓餐廳經營變得很辛苦吧

最近也是對內用感到害怕覺得不妥

但御品川目前的人流好像還可以放心一點 店家都要哭了ry

偏偏這裡還本來地點就沒有很好

希望御品川不會被疫情打倒!

 

 

好啦,那這邊就總結一下!

1/串串一支10元,沒有特別雷的東西,但肉真的好吃!也推龍蝦沙拉

2/鍋底有麻辣鍋跟豚骨湯,麻辣鍋真的會麻會辣!小辣可能是外面中辣ㄅ

3/有點鍋就可以吃鴨血豆腐。很值!特別喜歡鴨血

4/酸辣粉推!水煮牛肉推推!內臟類推推推!

5/加多寶涼茶雖然有點價格但真的可以嘗鮮試試看

 

好的那最後就是幫朋友跟店家打廣告時間ㄌ(竟然

 

現在的優惠(去的時候優惠有換不能怪我ㄛ):

1/加入御品川LINE@會員,即可免費獲得滷味拼盤一份(每桌限兌換一份)

2/即日起~6/30止,於御品川LINE@輸入優惠代碼「噗浪筍筍」,結帳金額打9折。想外帶滷味也9折唷~而且!要是有吃串串到100串,不囉嗦直接加碼再送你10串!

3/即日起~5/15止,歡慶母親節滿千送百,持五倍券再打9折(對就是那個過期的五倍券,竟然這邊可以收到5/15)。BUT此優惠不與其他優惠並用。

4/點麻辣鍋就有豪豪吃的鴨血豆腐吃到飽&現在還加碼一人一支冰棒唷(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換完)

 

御品川麻辣串串鍋

LINE@:https://lin.ee/aGejRMv

FB粉絲專頁:御品川麻辣串串鍋 https://www.facebook.com/s1556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55號2樓(近捷運台北橋站、捷運菜寮站)

訂位電話:02-2975-9098

營業時間:

一~五:17:30~01:00

六日:11:30~01:00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