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宜蘭頭城

其實也沒什麼行程概念

就想知道老街有什麼可以晃晃

首先來到頭城車站覺得很美

車站.jpg

宜蘭頭城這邊很多建築物造景都跟蘭陽博物館一樣欸有那個三角形

車站旁邊馬上就是人氣很高的阿伯蔥油餅

但我就想說來當然是要逛逛老街啦

我對那個和平路的截法感到真的詭異

有人路長這樣的喔!!!!!!

老街1.jpg

然後看到烏龜跟財神爺

財神爺竟然本身是扭蛋真的很會帶來財運欸(?

老街2.jpg

旁邊還有財神龜的祈福儀式

總覺得wwwwwwwwwww

老街3.jpg

有一個文學巷裡面有彩蛋等大家去發掘

這個是藝術巷吧好像

比較可惜的就是看得漂亮

但不是很好拍的一個地方

老街4.jpg

然後就晃到很有名的品誼(懶的介紹

老街6.jpg

番薯片還好但這個春捲好好吃喔

不愧是宜蘭

老街5.jpg

然後本來應該是手搖店賣到變成冰品專賣店的阿宗芋冰城

長的真的很鄰家欸但很像以前早期葵可立

 

然後一直再尋找老街裡面最常講到的3D彩繪

我真的是來來回回到處找

然後抱持著不是吧?不會吧?

還真的就是這一塊地方是3D拍照用(暈

LINE_ALBUM_2002521-22 頭城龜山島_220526_14.jpg

後來跑去天主教堂平靜一下ry

LINE_ALBUM_2002521-22 頭城龜山島_220526_12.jpg

其實看的出來老街裡面是有東西的

除了都市再造方面的裝飾

還去了李老先生故居學了一點頭城歷史

老街裡面到處走走也是會遇到老店或新生店面

但就是比較散亂到處一點一點的不是集中型的

我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弄到像其他老街很擠我其實也不尬意

但就那個3D彩繪很像畫在誰家門口這個齁真的

跟我說這是3D巷我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