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下午四點

一個莫名奇妙的時間

結果水餃店人潮都沒少過

這如果是正餐時間還得了阿

1.jpg

其實一直好像有耳聞這間店

主要是有朋友在附近上班的樣子

自從換工作後對這間店念念不忘(的樣子

看大家最推薦的就是干貝水餃(9元/粒)

但窮苦孩子的我還是決定先吃招牌跟韭菜就好了(7元/粒)

4.jpg

招牌水餃蠻普通的就是水餃

但韭菜水餃整個超出我預期!!!!

我個人是討厭那種韭菜臭味

但沒有臭耶!一點都不臭

是香香的韭菜!!(此人語彙量低落

於是我在想叫招牌水餃的水餃

到底是欺騙過多少人(欸

韭菜水餃好好好好好好吃喔!!(吶喊

雖然我知道更多人其實是為了干貝水餃來的

看到那個綠綠水餃著實很心動欸

(於是偷拍別桌)

2.jpg

等我有錢再來吃(哭

吃水餃一定要配碗酸辣湯的啊

這個就是料很多,口味上普普通通的酸辣湯

是說有酸但其實不辣ry

小時候真的是被營養午餐的酸辣湯害死

長大才知道酸辣湯其實也是可以好喝的ry

3.jpg

 

那大概就是這樣啦

吃的時候也是不斷有人買冷凍包

真的很熱門耶

 

 

總結

我個人是覺得招牌水餃跟酸辣湯OK

但大推薦韭菜水餃!

據說仙草蜜也很厲害?

巧之味水餃下次我再來吃你的干貝!

 

巧之味手工水餃 濟南店
100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號
營業時間 11:00-19: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