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對葉佩雯的不信任

以至於我現在都看Youtuber的葉配(ㄍ

然後這間斗南米糕好像是看到邰哥跟白癡公主來的

店家外面沒什麼特色

裡面也是很普通的那種小店

整間店也就只賣米糕跟配湯很簡單吧!

白癡公主說也就是一個他們家吃習慣的味道不是很華麗

所以我就想說那就來吃吃看吧!

南機場門口那間米糕實在是太多人了QQQ

 

老實說送上來的米糕白到我了????

想說米長這樣喔?但又好像很合理

結果白的只是外表本身味道其實頗夠的

2.jpg

一定要配的排骨湯(到底誰說的

但他竟然不是排骨是肉塊耶???

我到底該生氣還是該高興(表情管理困難

1.jpg

然後是各種醬料

我很讚賞這個瓶裝的蒜泥

加下去很爽快耶

也不用再那邊撈半天XDDD

3.jpg

 

總結來說

其實事隔已久早就忘記吃起來的味道Orz

但一間店可以在地經營那麼久

當然是有他們可取之處啦

以上

 

斗南米糕店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81之8號
營業時間 9:30-20:00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莊美食 新莊小吃
    全站熱搜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