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次收到上司不要吃的伴手禮

他們出差都可以拿一堆好吃的真好

吃一口驚為天人耶!!!!總不會是因為免費

特別是堅果塔很香很脆但又不是硬的

那個夏威夷豆咬下去超讚

(照片來自官網)

undefined

後來想買卻忘記到底什麼店名

直到被FB還是IG打廣告我才發現!對!就是你!

馬上下手買餅乾起來還到處揪人團購

(照片來自官網)

undefined

整個打開餅乾味道就很香

這種餅乾最容易吃兩三個之後感覺油膩但他們家的不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有口味上的變化

真的不會覺得油膩(但也沒有到清爽啦

之前也有吃過粒粒分明的也是蠻妙的餅乾

真心推薦要做這種曲奇餅的麻煩參考一下喔ry

鐵盒也很可愛

(照片來自官網)

undefined

但因為一直被廣告推播

就想說是不是本店會比較便宜

於是特地下台中時順路經過

店面很不起眼耶????????

事業做很大但店面還是小小一間而已

看來應該走網購居多吧

真的是錢都拿去下廣告齁

IMG_20220709_171556.jpg

比了一下網路好像沒有比較貴

是個網路買也沒差的店QQQ

而且現場買還要擔心一些包裝受損還是去壓毀餅乾

雖然店面本身也有購買優惠或是打卡評論優惠之類的

但他送的優惠又是跟線上網購做連結

所以他應該真的是主打網路的店家我想

這樣也不用請很多店員

真的是很容易看到KOL還是藝人在發他們家的商品

多到要不是我有吃過我真的會想說會好吃嗎???

我最不相信的就這種狂打廣告的店家了

但吃過一次真的是很好吃QQQQ

 

 

因為不是葉配(雖然前面也都不是)

但反正就沒必要放購買連結了

就這樣ㄅㄅ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