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被嘉義人嗆說沒吃過阿溪

我想想那也是因為阿溪在他家旁邊阿!

總之看在那麼有名的份上我還是來一下

不管怎麼說嘉義人都有自己的名單啦

結果吃完之後發文被別的朋友說

你怎麼吃到我的愛店!!!

好吧看來阿溪真的是厲害

undefined

營業時間只到中午過後

看網路有人說中午去吃很多東西沒有

所以我特地一大早六七點就光臨了!

結果半熟蛋好像八點半才供應

排骨湯也是還在煮

最近疫情也影響火雞肉的供應

沒想到店家直接張貼公告

說是部分肉品會用雞肉代替

undefined

總之在各種打擊下

我的雞肉片飯送上來了

碗還缺了一角真的是在地才會這樣ㄟ

undefined

老實說蠻好吃的

雞油很香整體濕潤但又不會讓飯爛爛的

油蔥酥也是很加分醃蘿蔔也是好吃的

雖然我覺得這個肉的尺寸感到懷疑QQQQ

之前吃簡單的雞片飯簡直是雞排那麼大一片(是誇飾

所以看到這樣像肉條的就有點

店家小菜沒有很多總之點了豬皮看看

看他還是Q起來的就知道一定Qㄉㄟˋㄉㄟˋ

還帶一點硬度有嚼勁很讚

而且我也很喜歡那一坨蒜泥(大蒜愛好者

undefined

湯忘記獨立拍

但這種味噌湯一直都是等於一家店的誠意

嘉義雞肉飯店家的味噌湯大概15~20元(15還是漲過價)

以這樣20元有豆腐我是覺得很可以了湯頭也剛剛好

雖然也是吃過裡面加魚肉我覺得超過分(是稱讚

undefined

總結來說

有在地嘉義人跟朋友的口碑

我個人也是覺得蠻符合口味(除了肉的大小

很喜歡他的飯,下次我就會點雞肉飯來吃

然後真的很期待加半熟蛋QQQ

 

阿溪火雞肉飯

600嘉義市西區仁愛路356號

營業時間 6:00-13:00 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