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早午餐真的是一級戰區

致理對面的巷子裡放眼望去更是激戰

就在我研究菜單的時候,店家出來迎接說是在試營運

所以我就想說好阿那就進去試試

後來發現連一些外帶菜單都還在現場討論中

真的是很新鮮的是營運欸ry

電子支付也是還在申請中,之後才會導入系統

undefined

從菜單就看到品項中的很多

對於我這個選擇障礙很困擾

有漢堡有飯有麵

undefined

也有蛋餅三明治之類的

店家感覺蠻推早午餐的,三句不離早午餐

也說到他們的醬汁很特別

undefined

後來決定了無新意的直接點每日特餐

undefined

被放閃戳到笑點,店家是有多深刻體驗www

但附近就是大學,不被放閃我看是難ㄛ

undefined

醬料區

undefined

店裡的深處還有另一片座位區

undefined

點了一杯豆漿紅茶(中)30元(搭配套餐可以折價)

杯子蠻可愛的很符合店家的形象

一喝下去先喝到伯爵紅茶的味道有點嚇到

還以為會是古早味紅茶或是普通的紅茶當基底

豆漿味就比較沒有明顯但莫名有奶茶感(?????

undefined

塔香里肌蛋漢堡

我很讚賞他們的漢堡皮有烤得久一點所以會比較硬比較脆

以前聽早餐店老闆說早餐店漢堡跟一些漢堡店的漢堡其實差不多

只是漢堡店會烤久一點所以就變得比較脆變得很高級感

早餐店很忙要趕時間所以多數根本沒處理了不起就是加熱一下

突然其來的業界秘辛

undefined

內餡部分,真的是有九層塔就給讚

九層塔蛋香噴噴,蛋本身也是煎的不錯

加上醬汁,整體來說都蠻好吃的

undefined

最誇張應該就這個菜量了

都吃到最後還是有厚厚的生菜

圖片

店內的擺設

undefined

總結

菜色類型很豐富,從台式到異國風情,從輕食到主食都有

吃到的漢堡印象還不錯,會願意再去嘗試看看店家其他菜色這樣

 

沐樂廚房Morelove

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號1樓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