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一直在FB被廣告

對於這種廣告做很大的都很猶豫呢~

VaFq0RRLDCAeUAW3S6AMq.jpg

一事製菓可以店面(在天母北投那邊)

或是他會到捷運站各個點

如果剛好中午有空就可以去取貨

所以當他有出現在我附近之後

就覺得好吧買一次看看!

 

整體包裝頗可愛

還附上卡片告訴你可以怎麼保存跟食用

這次買的是完美到不能再完美檸檬塔

就名字來說真的是很臭屁唷

長的倒是很中規中矩

5DNQtcrlMYW9HffCkHvznk.jpg

 

大家說吃起來跟亞尼克差不多

但亞尼克明顯甜很多

我個人喜歡吃酸一點的所以這個我喜歡

塔皮比較算是派皮吧?硬硬的有點餅乾感覺還不錯

而且?因為剛好才剛吃完一個廉價蛋糕(?

真的是吃得出來一事製菓是貴的蛋糕XDDD

不得不說甜點都是有它貴的道理

有的時候是材料有的時候是工序有的時候是技術

總之嫌蛋糕貴的自己做一次就知道了!

不然就去買廉價但是也不用期待的甜點ry

 

話說下訂之後

看到有人說有知名巡迴甜點車

會直接把車子違停而且還對人大言不慚

廣告也是瘋狂推播等等

所以當我訂了一事製菓之後看到這消息

還很擔心該不會?就是這間吧囧

幸好我去取貨的時候發現一事製菓的操作

應該是車子到捷運站卸貨之後車子就先離開

所以沒有看到那種違規的情況

突然覺得放心多了

而且看店員在那邊理貨

不知道為什麼很有在營隊的感覺XDDDD

總之就交通上我是放心了ry

 

那麼總結!

檸檬塔是偏酸的!推薦給喜歡吃酸的檸檬塔

包裝跟小東西都很可愛的風格

如果哪天剛好他到你們附近捷運就也來買看看吧!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