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版就是要你收藏的意思

但如果以前就有一本一本在收的話

這時候真的是會覺得欲哭無淚

但還好我以前什麼書都沒買

所以除了一口氣買有點痛之外倒也還行

去書店突然發現最遊記有出典藏版當然就支持啦!

馬上回家找最便宜的通路

(圖片取自博客來

undefined

快快樂樂下訂然後馬上就收到貨了

專屬紙箱封裝出貨~熱熱的送來了!

其實尺寸比想像中的小

undefined

看到紙箱上有被貼貼紙其實不太開心

畢竟紙箱本身也是商品阿QQQQ

幸好後面有乾乾淨淨的撕起來

但也不知道是剛好運氣好還是有設計過的貼紙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改善包裝方式啦

對我用MOMO買

undefined

膠帶也是貼的有夠醜但這個真的就沒辦法撕開重貼了

這應該也是出貨之後貨運那邊直接下的手才對

總不會出貨就靠人工封箱吧...

undefined

重新整頓心情OPEN!!!紙板XDDDD

不錯喔防撞做得很好

undefined

然後打開太開心忘記先拍一張這是補拍

整盒直接打包,左右也各有一片紙板保護

undefined

整個包膜的樣子!!跟紙箱對照一下

undefined

來來盒子的左側

undefined

來來盒子的右側我們也看一下

想到現在大家都會去模擬如果今天是角色來拍定裝照的情境

我光想到三藏要在攝影被指導這樣那樣動作就要笑死

如果想到其他三人在旁邊看然後說風涼話www \|/

undefined

再來是盒子的背面

又開始腦補三藏就是要C位的拍攝現場(笑死

悟淨一定會說他才是辣個要被萬眾矚目的男人

然後八戒應該會說唉呀~沒想到三藏 笑臉.jpg

悟空就很想趕快拍完然後放飯ry

undefined

最後從上面空拍機來(並沒有

可以看到書有故意做出來一點這樣比較好拿取(應該

undefined

封膜好好拆的話其實也是多一層保護

下刀之前真的是要多思考欸

雖然我一開始是連拆開都考慮別拆

不知道書本的話我哪時候才會拆來看

undefined

 

漫畫封面都變成黑色調

undefined

第六集的背面是辣個回歸的男人XDDDDD

這系列真的是沒有耍BL意思但女性角色真的很薄弱

作者當年在某本後記說整話畫完好像沒有女角??

然後才想到,阿,有觀音(笑死我

undefined

典藏小冊子

undefined

undefined

不要懷疑裡面就是一些舊圖

本子還很難開啟

undefined

雖然上面寫明信片但背面其實都是空白的

沒有要你真的寄的意思也沒有要你翻閱的意思

如果幾年前有幸去最遊記特展就可以買那邊明信片了說

今年也是又有特展結果疫情QQQ

 

總結!

這種特典阿最好就是來點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以這個典藏版來說最紀念大概就外盒外包裝吧

書本看起來除了封面應該是沒有再修製

所以如果本來就有收齊RELOAD的人喔就自己考慮..

 

--

 

 

以前生日還可以看到老師發推畫賀圖

 

現在不要說轉發最遊記相關消息了根本直接消失T_T

真的好希望老師身體健康

漫畫進度就..就..(還有WA跟BUS GAMER 我都不敢想Q

然後近幾年不只特展也做了新卡通(明明沒進度

情懷三不五時就會拿出來賣一下的作品

BUT好不容易看到有最遊記周邊結果都不在我的好球帶

最近好微笑(GOOD SMILE)甚至還出黏土人耶!!!!!

最好是給我捏好看一點喔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