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次想訂

沒想到飲料店會有公休日!???

所以這次剛好路過就想說

一定要特別支持一下會願意休息的店家

結果剛看GOOGLE發現沒有公休日了ry

整間店很可愛很醒目

看那個鳥人讓我想到台北車站那隻被搬走了Q

 

undefined

點餐還有麥克風給客人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棒

現在大家都要戴著口罩又有距離

真的是有善待店員XDD

undefined

可以拍照的打卡牆壁

對面一側也有但我忘記拍了ry

undefined

被這個愛心傘的架子吸引了目光

真的是不是想丟傘但總是忘記

用這樣的心態去看我的傘哪天變成愛心傘好像也可以w

undefined

飲料杯也是很搶眼

undefined

平常喝到應該會覺得心情蠻好的

因為杯杯真的可愛

undefined

價格也不是很貴

還可以免費加珍珠或茶Q凍

undefined

總體來說可以嘗鮮看看

光是杯子就蠻可愛的可以心情好一天XDD

茶的部分有加糖所以不澀

感覺下次可以試試無糖是不是也那麼順口

放了幾個小時之後發現茶有變質

讓我想到之前喝有些茶都不會味道是

 

晴喜摘(府中店)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17-1號

營業時間 10:00-21:00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