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去看起來像自家營業的早餐店

結果店家說單很多要等超過12點

我走出店門看了手機發現也才11:45

但店家都已經說爆單了也就這樣吧

但也不得不說台灣出餐速度真的超快的

然後走著走著來到這個以前就很有興趣的店

當初搜尋好像是主打芋頭的榛甜

undefined

想盡辦法不要拍到人

但店內真的生意很好

點單也是等排隊結帳

undefined

菜單花樣很多

但現在有打拋好像也不稀奇?

undefined

undefined

點了一個二號套餐

有我很有興趣的小肉豆還有黎麥飯糰另外附一杯紅茶

undefined

黎麥飯糰很像是加了海苔/配飯好朋友

所以雖然裡面沒有包東西真的就是一團飯

單吃就蠻好吃的很香

把蛋或是肉夾進去也是很好的口味變化

undefined

小肉豆在南部很常見北部好像都小熱狗

但吃起來真的不太一樣

皮有更脆一點也可能是店家煎比較久

肉感更有嚼勁的FU還帶一點甜甜味道(不愧南部?

undefined

薯餅跟蛋就那樣

薯餅我是覺得有略油一點

但上來的時候顏色蠻漂亮的

undefined

J個附餐紅茶相當可以

有先喝了一口不然本來是大滿杯

喝起來是很不廉價的紅茶(這比喻

有點決明子?龍眼?反正就是一個古典味道

undefined

點的是冰紅茶但冰塊一點點

很像是熱紅茶直接加冰塊導致冰塊融很快

而且喝起來也是介於常溫跟涼茶之間

甜度則是微糖到半糖

我認為是相當超乎表現的附餐紅茶耶!(單點30也很便宜)

undefined

櫃台寫著大家吃完飯也要記得戴口罩

上面還想了一個 THK 讓我wwww

undefined

走到門外發現這邊寫的是 TKS

我自己是都用 THX 啦ry

undefined

店內生意很好 FOODPANDA 也是來了好幾個

店家忙到跟熊貓說至少還要15分鐘準備看要不要轉單

 

總結

 

附近鄰近致理感覺就是學生愛店

至少我是致理的話應該會很常來

東西平價好吃又有很多選擇

除了一般早餐還有比較像正餐的餐點

所以無論小鳥味還是大石怪都能照顧到

有冷氣有裝潢又不會過於吵雜

 

榛甜

220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89巷2號

營業時間 07:30-15:00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