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PTT嘉義版風靡嘉義人的小陸碳烤

會這樣說是因為上一代經營的時候真的很跩ww

只開四五六還五六日忘記了

但就算日子到了也不見得出來買

於是鄉民們就會在板上問說請問小陸今天有開嗎?之類的

但現在換代經營至少經過的時候總是有開

而且營業時間也從很~久以前的九點半之後提早到傍晚過後的樣子

總算不用等到半夜才在吃碳烤QQ

undefined

附近其實也有開店面的燒烤屋

但以我自己來說還是買夜市方便

結果剛爬文說兩間沒關係????

undefined

個人必推的是他們的米血

還記得上次跟朋友一起點了甜不辣雞屁股雞腿等等

看到我們前面的至少有五六張單子上面都有米血

朋友還問說為什麼大家都有買我們是不是也要買?

我說喔對阿米血很好吃但我今天就對米血還好XDDDD

但他們家的米血真的很特別

店家的燒烤醬帶點甜帶點檸檬清香

米血看起來軟爛但其實很Q甚至還吃得到部分米粒感

至少我是沒在其他地方吃過啦

undefined

等無聊的時候還會買隔壁的水果攤

過去新聞都會說夜市水果攤多噱多詐騙

但就這間水果攤不知道為何感覺可以信任www

undefined

買了番茄夾蜜餞還撒了梅粉

七八顆然後三十元我覺得也還行啦

跟糖葫蘆差不多價格

吃得很飽的時候補點水果營養吃點酸的覺得很舒服

undefined

總結

小陸碳烤真的很好吃

但現在不確到底是鬧雙胞還是QQQ

只好下次兩間都吃看看!

 

小陸碳烤

600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34號

營業時間 17:30-23:00

星期三特別營業 18:00-24:00

arrow
arrow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